芜舟

但我还是我

青春#1

他:祝你好运
我:谢谢
他:谢什么?
我:你祝我好运啊

我:你猜
他:你猜我猜不猜
我:我猜你不猜
他:聪明

他:你就跟别人说是我喜欢你
我:为什么
他:你就说就行了
我:哦

他:你不困吗?
我:不困,你是不是困了?
他:嗯
我:那你就睡吧
他:好
我:你以后困了就跟我说,别硬撑着
他:好

我:我喜欢你行了吧
       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问我喜欢谁了吗
他:嗯
      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

他:我现在说喜欢你晚吗
我:不晚啊

鬼知道我给你发过多少悄悄话
鬼知道我主动过多少次又怂过多少次
鬼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我
鬼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表白
鬼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听红玫瑰
鬼知道我为什么躲躲闪闪
鬼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

可我还是很喜欢你
像风吹了八千里
不问归期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芜舟.

评论(2)

热度(8)